KD集團簡介

KD-PÜR

德國 KD 製藥集團 - 為您打造健康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德國 KD 製藥集團主要從事定制產品的開發,可有效滿足全球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德國 KD 製藥集團主要從事定制產品的開發,可有效滿足全球市場的多樣化需求。

德國 KD 製藥集團擁有享譽業界的一流科學家陣容,掌握著先進技術,擁有尖端研發能力,能夠説明客戶加快藥物和營養產品的開發。上述卓越資質加上全球技術支援以及周到細緻的客戶服務,使得我們成為您打造健康解決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

技術平臺

 

德國 KD 製藥集團掌握的各項技術能力非常適合開發、生產和推廣新的分子成分。我們的業務範圍包括產品提取、分離、化學合成、軟膠囊生產和產品封裝。德國 KD 製藥集團成功利用這些技術將 Omega-3 API 推向市場,開發了針對結腸癌的新藥物成分,推動了多項新 ANDA 的審批,並針對各種突發的疾病症狀推出了多個營養產品解決方案。

德國 KD 製藥集團歷來重視脂類產品的色譜分離,並且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夠在工業規模上生產 99% 高濃度 Omega-3 脂肪酸的企業。這是企業多年來專注於科學研究和技術投入的回報。我們憑藉此項技術和近期收購的新的技術能力,針對不同客戶量身定制解決方案,幫助你在激烈的全球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全球最大的藥品Omega-3製造商

 

供給量達2,000噸

 

全球多處服務據點

 

全球唯一一家供應鏈垂直整合供應商

員工規模達500人

 

超過1000種產品

KD Pharma集團影片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