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技術

KD Pharma專利技術

超臨界二氧化碳(co2)萃取

超臨界流體萃取

使用CO2提取乙酯化型式魚油,不溶出重金屬和其他雜質,將三酸甘油酯、游離脂肪酸、色素和膽固醇分開。

超臨界流體層析法

高度選擇性分離魚油不同脂肪酸。

此技術由SFE開始

使用超臨界二氧化碳 (CO2) 溫和提取物質,同時除去甘油酯、游離脂肪酸、色素、污染物和膽固醇等多餘物質。SFE 處理過程中,Omega-3 無需經受過度加熱且完全隔離氧氣。避免高溫會影響Omega-3 的品質,且隔離氧氣可保護Omega-3,免受氧化影響。使用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的另一項優勢在於重金屬及其他雜質不溶於其中,因此無需使用化學溶劑即可達到超高純度。在 SFC 處理階段,使 SFE 處理得到的魚油流經裝有高選擇性分離填料的色譜柱。流經該色譜柱時,脂肪酸會根據其大小和不飽和程度實現分離。因此得以根據離開色譜柱的時間間隔對特定 Omega-3 中的各組分進行收集。最後釋放出CO2,得到超高純度的 Omega-3 濃縮物。與其他提取方法不同,使用 KD-Pür® 技術得到的成品魚油不含化學溶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

堅持給您最好的魚油

 

KD Pharma擁有多項專利技術,提供更有效的分離方法,使溶劑與混合物通過吸附劑。選擇的溶劑和吸附劑能使吸附劑保持效果。是連續性逆相分析萃取的工藝技術。

 


高倍濃縮萃取優點

超臨界提取魚油

 ✓ 同樣劑量Omega-3只需要較少軟膠囊

 ✓ 提供消費者服用性

 ✓ 減少多餘脂肪與促炎的Omega-6

 ✓ 提供效益

 


 

魚油提取和純化方法比較

  超臨界流體 蒸餾法 液相層析法
有機溶劑的使用
終產品汙染風險
高溫的氧化脅迫  (<50°C)  (160-200°C)
異構物形成風險
暴露於氧氣風險 非常不可能 房型不太可能 房型有可能
高效去除汙染物
(重金屬、殺蟲劑、戴奧辛、多氯聯苯呋喃)
房型去除有限
高分離選擇性
  房型

大勝

房型

一般

房型

一般


技術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