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12.jpg

    KD Pharma收購植物萃取物和大麻二酚(CBD)製造資產

     

    2021年4月12日
    KD Pharma Group收購了一家瑞士大麻二酚製造商的製造資產。這些資產使KD Pharma可以運用於植物大麻二酚和其他植物萃取物的活性藥物成分(API)生產技術。該技術進一步擴展了KD Pharma的脂質技術產品組合,可以與其他分餾和分離技術結合使用。

    執行長Oscar Groet提到:「KD Pharma是主要致力於omega-3生產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技術組件已在其 他脂質來源(如大麻素)中得到了應用。KD Pharma致力於擴大技術範圍,從大麻素和植物萃取物中開發 API,這些資產為KD Pharma提供更多途徑、為新興市場繼續開發新產品。」

    原文資訊 : KD PHARMA ACQUIRES PHYTOEXTRACT AND CBD MANUFACTURING ASSETS



    前往頁面
    more
  • 最新消息-06.jpg

    KD Pharma收購Rohner AG製造資產

     
    2021年3月 29日

    KD Pharma Group收購了前Rohner AG的製造資產,使KD Pharma可以使用新的互補技術,從而使該集團進 一步擴展其委託研究開發暨生產服務(CDMO)業務。此外,KD Pharma聘請了前Rohner團隊的專業人員, 加強了CDMO團隊的堅強陣容。 

    執行長Oscar Groet提到:「KD Pharma擁有所有的技術,能力和人員,可以成為CDMO市場上更大的參與者。 Rohner公司以其獨特的化學工藝和技術能力而聞名,使其能夠製造困難、繁瑣的醫藥中間體和原料藥物,這與我們通過創造、提供健康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價值的戰略理念吻合。」 

    KD Pharma Group目前在各國都有不同事業發展:英國擁有CDMO、美國有軟膠囊製造、挪威和德國擁有 omega-3製造

    原文網址:KD PHARMA ACQUIRES ROHNER AG MANUFACTURING ASSETS


     




    前往頁面
    more
  • 最新消息-08.jpg

    KD Pharma開始生產消毒液,以幫助德國克服COVID-19危機

    2020年4月14日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KD Pharma將其部分Omega-3生產資產專用於生產洗手液,以幫助德國民眾。
    more
  • 最新消息-07.jpg

    新藥開發-新型冠狀病毒

    KD Pharma Group及其合作夥伴SLA Pharma宣布,其新藥EPAspire TM即將作為候選藥物,進入新冠狀病毒感染症狀患者的臨床試驗。
    more
  • 最新消息-10.jpg

    KD Pharma Group SA宣布收購英國Seal Sands的生產廠

    2019年5月30日– KD Pharma Group SA宣布收購英國Seal Sands的生產廠。KD Pharma UK LTD實體將擴大KD Pharma生產活性藥物成分(API)的能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