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消息

KD Pharma收購植物萃取物和大麻二酚(CBD)製造資產


 
2021年4月12日
KD Pharma Group收購了一家瑞士大麻二酚製造商的製造資產。這些資產使KD Pharma可以運用於植物大麻二酚和其他植物萃取物的活性藥物成分(API)生產技術。該技術進一步擴展了KD Pharma的脂質技術產品組合,可以與其他分餾和分離技術結合使用。

執行長Oscar Groet提到:「KD Pharma是主要致力於omega-3生產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技術組件已在其 他脂質來源(如大麻素)中得到了應用。KD Pharma致力於擴大技術範圍,從大麻素和植物萃取物中開發 API,這些資產為KD Pharma提供更多途徑、為新興市場繼續開發新產品。」

原文資訊 : KD PHARMA ACQUIRES PHYTOEXTRACT AND CBD MANUFACTURING ASS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