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消息

KD Pharma Group SA宣布收購英國Seal Sands的生產廠

2019530 
KD Pharma Group SA宣布收購英國 Seal Sands 的生產廠。 KD Pharma UK LTD實體將擴大KD Pharma UK LTD實體將擴大KD Pharma生產活性藥物成分 (API) 的能力。
KD Pharma Group首席執行官Oscar Groet說道:「此次收購擴大了KD集團的技術和製造能力,以生產具有高濃度的EPA和DHA Omega-3的API。」 
「技術平台的廣度使KD Pharma與眾不同,沒有一家公司擁有這麼多的分離技術。
KD Pharma Group努力成為Omega-3 API的市場領導者。在英國的收購將使它能夠滿足市場對最優質API的需求,以符合新產品的批准,擴展和支持臨床研究。
KD Pharma集團擁有全球影響力,能夠將技術垂直整合,開發客製化的Omega-3產品,並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供應鏈。
 
原文出處: KD PHARMA STRENGTHENS ITS TECHNOLOGY PLATFORM BY ACQUIRING UK MANUFACTURING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