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最新消息

KD Pharma開始生產消毒液,以幫助德國克服COVID-19危機


2020年4月14日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的,KD Pharma將其部分Omega-3生產資產專用於生產洗手液,以幫助德國民眾。
KD Pharma完成第一批商業 消毒液的生產,並將其捐贈給了洪堡大學(University of Homburg)。 KD Pharma已經開始計劃將消毒液分發給德國其他組織。

KD Pharma副總裁Markus Altermatt說道:「我們決定釋出部分的酒精來幫助德國民眾度過危機。」
KD Pharma Bexbach GmbH在德國薩爾(Saarland) 已有30多年的歷史,在Bexbach和Homburg擁有150多名員工。
德國地方當局對 KD Pharma的計畫表示歡迎,並鼓勵與當地醫院和其他有緊急需求的組織合作。

原文網址:KD PHARMA BEGINS PRODUCTION OF HAND SANITIZER TO HELP GERMANY GO THROUGH THE COVID-19 CRISIS